Sunday, March 27, 2011

每日一学:VPN


背景:有一国外客户想在广东访问facebook,但通过我们平时的网络却打不开facebook的主页,他想让我帮忙看看能否解决这一困扰他的问题。同样的这一问题我之前有一台湾客户要访问奇虎网站也访问不了。像这样我们在国内经常会发生不能够访问国外网站的情况,针对这一现象我推荐使用VPN来解决。 思考: 目标:在广东可以顺畅的访问国内外网络,如:facebook、奇虎等。 那我们要考虑的问题有哪些呢? 第一、可以使用什么方式来实现这一目标:VPN; 第二、通过这一方式实现目标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价格几何; 第三、通过这一方式实现目标的操作步骤,以及方便性、稳定性、安全性、高效性。 以上是解决在广东访问国外网站这一问题。同事我们也要想一想VPN是否还有其他的作用,要懂得举一仿三,拓展应用。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背景:有一国外客户想在广东访问facebook,但通过我们平时的网络却打不开facebook的主页,他想让我帮忙看看能否解决这一困扰他的问题。同样的这一问题我之前有一台湾客户要访问奇虎网站也访问不了。像这样我们在国内经常会发生不能够访问国外网站的情况,针对这一现象我推荐使用VPN来解决。 思考: 目标:在广东可以顺畅的访问国内外网络,如:facebook、奇虎等。 那我们要考虑的问题有哪些呢? 第一、可以使用什么方式来实现这一目标:VPN; 第二、通过这一方式实现目标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价格几何; 第三、通过这一方式实现目标的操作步骤,以及方便性、稳定性、安全性、高效性。 以上是解决在广东访问国外网站这一问题。同事我们也要想一想VPN是否还有其他的作用,要懂得举一仿三,拓展应用。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Published by
Published by xFruits
Original source : http://www.vpn123.tk/?p=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