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ipad越狱vpn设置2触屏偶尔失灵的原因


这个帖子是转的,原文地址苹果学院www.ourapple.com我的机器刚买来时就有这个问题 就是屏幕偶尔失灵 卡在那里一动不动要通过解锁键才能恢复 有人说是固件问题 也有人说是硬件问题今天一直推敲这个问题,发现按住手机的右上方,就是听筒右边那一块黑色的区域(如下图)用力按住的话就会屏幕失灵有这个问题的FY们试试看是不是这样?如果都是这样那偶尔失灵应该就是硬件的问题了|||额难道没人有这个问题|||LZ的机子是翻新?|||呵呵,你买到翻新机了..排线问题阿|||我的二手美版表示无压力|||非常明显的排线问题,排线接触不良或者接口接触不良,|||你说的那个地方时屏幕排线和主板连接位置你把屏幕打开看看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没遇见过|||楼上说的有点道理|||没遇到过|||我也有时会失灵。就是刷了自制的421固件后。有时。发生过三四次失灵了。要按一下电源键。才正常。不知道是不是固件的问题。。|||那里是3根排线的位置, 但是本应该接的很稳当的, 不可能按下去就松你应该吸起屏幕检查一下|||RP问题啊|||换个触摸屏吧,苹果越狱我跟楼主同样的情况|||额我知道是翻新机,这个应该只要拆开把排线调好位置就行了吧|||吸起屏幕?怎么吸?|||没有这种情况…但是那个地方是排线聚集的地方…建议你自己拆机看看那条排线松了iphone3gs降级3.1转自苹果学院 www.ourapple.com苹果ipad软件下载刷自制固件4.1的朋友们出现了2009错误?进来吧,给你们不会2009的。apple笔记本官网找不到数据蜂窝了!!!!!求助大侠们!!!!iphone4代41越狱一个有趣的问题:Why do all 苹果 ipad ads show9:42?



Published by
Published by xFruits
Original source : http://www.vpn123.tk/?p=6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